当前位置:

青皮源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李三良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16: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5555.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三良)8月2日,门楼下瑶族乡青皮源村组织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卡口设立查验点,对所有进出村人员二维码、行程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工作。

d293a65eab390de33417853914c7a0d.png

近期听群众论说村民李天英八十大寿庆寿工作正在筹办酒席。在得知此消息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干部上门做好其儿女工作,宣传告知当前国内疫情的严重性,经耐心劝说,积极配合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表示放弃大办酒席不给政府添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李三良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