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塘溪村:“疫情防控”不容侥幸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谢贤义)“请您停一分钟车,测一下体温,谢谢您。”8月3日,新隆镇城塘溪村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岗人员,正在用测温枪检测过往车辆行人体温。

城塘溪村下辖6个自然村3千多人口,又是两市(永州市、郴州市)三县(新田县、桂阳县、嘉禾县)交界之地,流动人员相对比较大,加上村民外出务工人员达1000余人,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该村两委班子依据本村实际情况,每天安排村干部、预备党员、驻村工作队,全天候分批轮流值班,确保启动外出务工人员报备制度和防控隔离制度,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宣传发动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到镇卫生院接种新冠肺炎防控疫苗,做到该接种的应打尽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