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友忠调研城区道路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16: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93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2日,县领导杨友忠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就城区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杨友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华北路,晓日路,府前路,东溪街等路段,详细了解了城区路网建设情况,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提前规划、着眼全局、统筹谋划,加快构建畅通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做强做优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杨友忠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围绕“三区四地”建设,加快推进城镇提质,为打造生态文明宜居“福地”主动作为。要坚持利民为本,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加快推动城区路网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完善城区路网等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8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