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办理答复见面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17: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431.JPG

IMG_2340.JPG

IMG_222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答复见面会。李祥佐、宋桂雄、唐荣立等县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以参观现场和议案答复见面会两个阶段进行。当天,参观人员先后到二广高速连接线施工工地、工业园和祥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对《议案》的办理工作情况及营商环境运营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见面会上,人大代表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探讨和交流。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近年来,新田营商环境得到较大改善,逐渐形成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新田政务中心参照淘宝购物模式,依托微信开发“新田智汇办”小程序,推行“指尖上”的政务中心,让网上审批、不见面审批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议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办理议案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过程,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议案高质办理、高效完成;要进一步提高议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落实落细、跟踪问效上亲力亲为、用心用力,切实增强办理实效,提升办理满意率;要进一步拓展本次《议案》办理成果,认真吸纳,提升效率,为我县加快“三区四地”建设,打造现代化新新田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8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