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强制计量检定,维护烟农合法权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黄继东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0: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 黄继东)烟叶收购季即将到来,为维护广大烤烟种植户的根本利益,确保全县烟叶收购公平、公正交易,县市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内各烟叶收购点的在用计量器具开展计量强制检定专项工作。

在检定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的要求对计量器具计量性能进行测试,共对7家烟草收购站的12台计量器具进行检定,受检合格率100%。检定结果现场告知,并在检定合格的电子台秤上张贴检定合格证。

此次专项检定工作,旨在杜绝烟草市场短斤少两行为的发生,避免广大烟农因不合格计量器具而利益受损。接下来,县市监局还将加强与烟草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深入各烟叶收购点进行烟草收购期间的计量监督管理,保证烟草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烟草市场规范计量,精准计量,维护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黄继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9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