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监局:强化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0: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 )8月3日,新田县市监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与新华南路某药店业务员一起张贴防疫宣传资料《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落实有关防疫措施。这是新田县市监局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7月30日以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紧急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加强常态化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为把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先后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深入全县商场、超市、药店、餐饮场所等开展防疫工作,一方面强化监管,查验相关台帐记录,督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落实;另一方面强化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向经营者、消费者宣讲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还主动上门和企业经营人员一起张贴,一起查验并帮助完善相关台帐。市场经营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把防疫关,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做出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9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