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0: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09432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8月2日,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杨柳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要争当学习领会“排头兵”,第一时间吃透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学习、转作风、守纪律、树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宣传队伍,以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工作状态,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