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贩毒嫌疑人一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0: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刑拘贩卖毒品嫌疑人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8月3日,新田县公安局将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黄某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8月1日,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辖区莲花乡小源村贩卖毒品,随即开展侦查,经大量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贩卖毒品嫌疑人为黄某(郴州市桂阳县人),为将黄某一举抓获归案,8月2日,禁毒大队民警联合陶岭派出所民警赶往郴州市桂阳县,将藏匿在桂阳县某村的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讯,黄某对2021年2月27日、3月2日在新田县小源村两次将毒品贩卖给该村肖某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1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