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小小帆布袋,安全装心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7: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冰影 李海龙)8月3日,陶岭镇富上村儿童主任郑祝英组织本村留守儿童在儿童之家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并为每个孩子发放了一个印有安全知识的帆布书袋。

陶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范溺水工作,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10次。近日,陶岭镇党委、政府争取县农商银行赞助壹万余元购买2000个帆布书袋,全面动员各村妇联主任召集留家儿童到“儿童之家”开展防范溺水安全教育,为全村的留守儿童发放书袋。布袋上印有防溺水“六不法决”和“四个牢记”防身术,小小帆布袋,安全装心中,切实为孩子们的安全加装了一道“保护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