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精准收购烤烟与严格防控疫情相结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新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7: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6124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新华)8月4日,金盆镇的种烟农户李大叔收到了镇政府给烟农的一封信后,高兴地说:“金盆镇政府为我们烟农想得很全面、很周到,我们很放心。”

新田县烤烟收购工作会议后,金盆镇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成立了由书记、镇长负总责的烤烟收购专门工作班子,专班人员分工负责。每天安排镇政府工作人员到烤烟收购现场值班,当场处理烤烟收购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烤烟收购过程中的疫情防控,金盆镇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等防控措施。同时,镇政府下发给烟农的一封信,信中介绍了精准预约收购烟叶的方法和售烟过程中防控新冠疫情的具体措施,对烟农进行温馨提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新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