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一线 新田青年的“志愿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玮 编辑:盘艳芬 2021-08-04 17: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f0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玮)青春战疫,新田有我!近期,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已波及我省多个地区,疫情防控呈现出较严峻的形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日前,共青团新田县委向全县广大青年发出“集结令”,积极招募青年志愿者下沉到一线开展疫苗接种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您好,疫苗接种请这边填表”……8月以来,在县人民医院等疫苗接种点,活跃着一群年轻的“志愿红”,他们帮助疏散排队人群,引导群众填写表格,为接种人员释疑解惑,确保现场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每个岗位、每位青年志愿者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团县委将每天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玮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