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破获一起系列车内盗窃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09: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74858.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7490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刘姣)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系列车内盗窃案,11名犯罪嫌疑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作案27起。

“这些车内财物被盗的案子,资料都有十几厘米厚了,都是这个团伙所做的案子。”今年7月份以来,新田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多起来自工业南园、兴林路等地的车主报案,称自己的汽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社会影响十分恶劣。办案民警经过并案侦查,确定这些案件都是以蒋某为首的惯犯团伙所为。

经过连续调取城区多时段、多地段的监控视频进行认真查看和比对分析,民警发现,这个犯罪团伙在作案时间一般在凌晨,有着明确的分工,他们留三五人望风,其他人负责动手盗窃,盗窃目标大多是未关好车窗的汽车或停在人少路段的车辆。办案民警掌握他们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后,于7月30日将他们一举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很快交代了他们在县域内,实施27起车内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均受到相应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民警提醒:广大车友,一定要关好车窗,锁好车后要再次检查,勿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车内。电动车驾驶人停好车后,一定要将钥匙拔下,避免被盗。眼下正值暑期,家长们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孩子,防止他们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4/9743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