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到联系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5 09: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8月4日,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到联系的荣城领寓小区督导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防疫宣传、疫苗接种、“三码”查验、进出登记等工作。

在督导中,要求荣城领寓小区要坚决服务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严防死守,聚集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大力开展宣传,严格执行省、市、县关于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严格控制本小区人员进出并一律实名登记,决不能讲人情徇私情。要加强人员管控,摸清近期返新人员基本信息、行踪、接触范围,详细做好信息登记建立台账,减少人员非必要聚集,严格消毒措施,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要摸清本小区住户、人数、重点人员等重要信息,对小区住户“三码”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把好关口,安排专人值勤,严格落实“三码”查验工作,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做到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5/9745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