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新进员工岗前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龙琼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10: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dab87f533c374369b1fd402c12f6d30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 龙琼)8月3日,新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了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全体2021年新入职员工和进修实习生共33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医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同时对新进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医院文化及建设、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医德医风与人文教育、医疗核心制度解读、医院感染和相关工作制度、创新和学科发展、病历文书书写、人才培养方向和职场服务礼仪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系统的入职前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贴合工作实际。

通过系统培训,新入职员工对医院的基本概况、文化底蕴、发展规划、各类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等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对新田中医人代代相传的敬业奉献精神感悟深刻,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努力修医德强医能,勇攀医学高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龙琼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5/974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