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来新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廖建英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09: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8d8fba1f93af8c2d72a2c3822c7294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建英)8月4日,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三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县督导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等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县矛盾调解中心、县行政审批局、门楼下瑶族乡青皮源村、中山街道办事处等现场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一体推进、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群众交谈,查阅台帐资料,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势在必行的自觉、坚定首试必成的决心、保持迎战应考的状态,在加速发力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任务、加强协作、跟进督导,严格落实各项指标,提升治理质效;要进一步创新突破,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找准方法路径、狠抓典型培育,着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亮点,加大经验总结推介力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廖建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5/9748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