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二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09: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17385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5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二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巡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名考察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察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提名人选、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初步建议人选考察对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定位,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亮剑,坚持进度服从质量,不断提升巡察质效,加强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联动推进,共享监督成果,促进形成巡察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财物保障和队伍建设,从严把好巡察机构人员入口关、素质关,保障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深入开展;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真正将巡察成果运用到干部的选拔任用中,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从严开展整改监督,严肃追究整改不到位的人和事,定期向县委报告整改情况。

会议研究同意启动新一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强调要科学统筹做好巡前各项准备工作,从严把握标准和要求,确保取得实效,有效形成震慑,确保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代表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要严格有关要求和程序,严把素质关,确保代表、委员的素质形象,把握结构比例,确保代表委员的广泛性;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职责,把换届工作做实做细,密切掌握相关情况和问题;要严格依法选举,按照组织程序,强化工作责任,统一部署、科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就相关人事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5/974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