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举行中层副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1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副职任前廉政谈话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8月5日下午,新田县公安局召开队所室副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领导,派驻纪检督察组、政工室负责人、新提拔的中层副职领导干部、换岗交流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新提拔中层副职领导干部、换岗交流中层领导干部名单,派驻纪检督察组对其提出明确要求:要增强公正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为民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正确行使权力,做到为民用权、谨慎用权、秉公用权;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管好家人、管好队伍、管好身边人,净化身边环境;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对标初心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为民务实工作。

局领导对提拔的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寄予厚望,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迅速适应新工作,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在工作中团结协作,讲规矩守纪律,做廉洁自律模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领导水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4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