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加大宣传排查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妮珂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10: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18294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妮珂)8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加大宣传排查力度,保障居民身心健康,陶岭镇政府组织人员认真落实防控排查举措,由镇党委副书记带队的宣传队伍走进陶岭集镇所在地陶市社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

在所有商铺门口显眼处粘贴《致广大居民大的一封信》、《关于湖南省居民健康码“红、黄码”人员服务紧急通告》;为每个店铺发放陶岭镇商铺疫情防控登记表并进行培训,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出入、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措施,在登记过程中如发现有“红、黄码”人员迅速上报至镇政府。

在农商行、村卫生室查看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并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对辖区内所设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陶岭镇居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了群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加强了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陶岭镇政府将继续扎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安全防线,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妮珂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49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