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村抗疫在行动|小小志愿队 大大正能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念 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10: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555.png

66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念 陶庆芳 )8月3日,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的留守儿童们在村妇联主席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入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小小志愿者们戴着口罩、袖章走在路上,看到没有戴口罩的村民,他们就上去提醒,“叔叔,请把口罩戴上,近期本省出现疫情了,我们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感染新冠病毒。”“阿姨,你是要去活动中心办事吗,要记得戴口罩,还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村里过往的村民听到小志愿者们稚嫩和温馨的劝导,都主动戴上了口罩,并纷纷表扬和肯定小志愿者服务的精神。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志愿者们用小小的身躯传播出“人心齐,泰山移,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坚定了只要全民共同努力,疫情就会安然过去的决心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念 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0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