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三码联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8-06 11: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4bbae3e207b0901290d062e27c18e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 胡苧方)连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强化了对公园、广场等各类场所“三码联查”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全面督查,全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对责任区域的疫情防控落实进行巡查,督促公共场所贯彻执行“三码联查”、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城管局疫情防控的主要职能职责,城管执法大队采取了全面督促、重点督察等方式,不仅强化了对城区环境保持以及自来水、供气、环卫等场所疫情防控的全面巡查,还对中山社区中山商业广场、双碧广场等场所的“三码”查验工作,采取了专人执勤的定点督查,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性场所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