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角冲农贸市场:筑牢防疫网 守护“菜篮子”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8-07 20: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菜市场作为人流量聚集区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新田县秀峰社区牛角冲农贸市场严格落实全员佩戴口罩、查询两码,及卫生评比和食品检测等防疫措施,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安全网。

走进牛角冲农贸市场,门口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值班台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一应俱全;小喇叭循环播放温馨提示、宣传防疫知识,提醒进入市场的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群众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检测绿码正常后,才可进入市场购物。

在菜市场内,记者看到,每个区域都设置了卫生评比和食品检测专栏,除了保洁人员每天早中晚对场内所有区域、市场外围通道、公共厕所、垃圾转运箱等部位进行消毒外,每位经营户都要定期对自己的销售区域进行清扫、消毒,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市场每天进行评比检测,并公布当天的评比结果和蔬菜瓜果的食品检测结果,守护群众“菜篮子”安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生活供应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