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筑牢公共场所疫情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郑婷 编辑:盘艳芬 2021-08-07 20: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77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雪艳 郑婷)“请戴好口罩,扫码测体温后再进入办事大厅!”8月5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新圩镇支行入口处,执勤人员提醒每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码、行程码并进行登记,确定已经接种疫苗,不是红、黄码人员方可进入。

据了解,近期新圩镇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管控的紧急通告》的要求,加强政府机关、镇属各单位、银行、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管控措施,在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均设有疫情防控监测点,每天安排专职人员排班执勤,加强对公共场地清洁通风消毒工作,严格执行人员逢进必测体温,必戴口罩,必出示“三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严密的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护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郑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1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