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永警利剑Ⅱ·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在市局作典型发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7 20: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市局会议上典型发言.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8月6日上午,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代表县公安局在永州市公安局召开的局务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新田县公安局开展“永警利剑Ⅱ·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工作经验。当天市局局务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开至各县区公安局。

新田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永警利剑Ⅱ·百日大会战”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其做法得到市局肯定。高站位谋划,确保责任明确到位。积极主动向新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县委县政府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将道交安全、禁毒、反电诈等工作上升为全县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高强度推动,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实行“日通报、周讲评、月考核”机制,每周召开局务会,对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精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精准调度,局领导深入一线点对点精准指导,推动专项行动有效开展。高标准保障,确保奖惩兑现到位。加大经费保障力度,投入100余万元建成了县反电诈中心,成立了反电诈大队,配齐配足精干警力,实现了以主力攻坚主业,以专业对付职业,取得明显效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1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