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乡村论建”激发基层党建创新活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07 20: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685.JPG

IMG_2497.JPG

IMG_252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6日,新田县8月份基层党建“乡村论建”现场会在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持续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县领导周玉生,县委组织部,以及全县11个乡镇(街道)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和部分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近年来,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坚持党建引领,挖掘瑶族特色文化,发展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产业兴旺、脱贫致富”的路子。当天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两江口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产业发展、党支部“五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通过看现场、听讲解、交流探讨等方式实地观摩学习了该乡党建工作示范村、党建示范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全县1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分别就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通报了6月-7月份各党委运用智慧党建开展组织活动情况和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

周玉生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县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抓大党建力度,夯实党建基础,扎实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担当尽责,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进农村党建,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求突破,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抓有所为,为有所成、成有所就,努力把党组织打造成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6/975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