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县委宣传部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8-07 2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71fb0645dba624ae3807055ab6e346d.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7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带队到双胜社区橄榄珑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查看小区防疫宣传、疫苗接种、“三码”查验、进出登记等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要求橄榄珑庭小区物业和广大居民要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人员管控,摸清近期返新人员基本信息、行踪、接触范围,做好详细信息登记台账,严格做好消毒措施,广泛宣传和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橄榄珑庭小区由宣传部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本小区人员进出实名登记,一律测体温、戴口罩和“三码”查验。对小区住户“三码”异常情况及时汇总上报所在社区,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7/975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