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刘姣 编辑:邓提茂 2021-08-07 21: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8月6日,新田县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唐荣立、李辉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任务,就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运行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唐荣立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坚定信心,准确分析形势;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坚持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措施、定整改完成时间、定整改完成人、定整改验收人的“五定”原则;要突出务实的精神,积极协调配合,明确目标和指标任务;要严督实查,补齐短板,全力推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刘姣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7/9756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