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通:高温坚守 织密“防疫”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宏 编辑:邓提茂 2021-08-07 2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宏)8月6日,新田县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疫情防控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遵循“依法、科学、规范、统一”原则,按照“有力、有序、有效、有度”、“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方针,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新田全县共设置12个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其中:国省干线5个,客运站场4个,永汽新田分公司、公交出租车和综合督查各1个组,各咨询服务点由交通、公安交警、卫健、相关乡镇等部门149人组成的“抗疫队伍”,24小时值班,仔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测量体温,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按照防控要求,做到绿码、体温正常人员放行;体温异常和黄码人员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或核酸采样点(县疾控中心)就诊和核酸采样检测;红码人员立即隔离,严密织牢防疫网。截至8月7日,共查验车辆2959辆,查验人数6915人次。

烈日炎炎,工作人员汗水湿透了的衣衫;夜晚来临,暑热褪去,蚊虫上阵,他们却依然坚守一线,重复着举牌、查验、测温等动作,一丝不苟,把好关口。前方设卡保安全,后方保障也充足。县交通运输局给一线人员送去水、毛巾、药品等防暑药品,同时嘱咐后勤组全力保障“防疫”一线人员的用品,做到应有尽有,保障充足,让一线人员安心坚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7/9756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