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烤烟收购点:精准预约收购 热情服务烟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兵 谢新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9 17: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文兵 谢新华)8月7日,在三井烤烟收购点,交烟农户对该收购点精准预约收购、热情服务烟农称赞不已。

三井烤烟收购点于8月7日开秤收购烟叶,是全县首批开秤收烟的站点。为做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三井烤烟收购点制定了十分详细的工作方案:一是落实精准预约的政策,对每一户烟农做好初分预检和精准预约,缩短烟农交烟等候时间;二是落实国家价格和补贴政策,认真落实国家烟草局烟叶提价的政策,确保增加烟农收入,确保烟农售烟款随到随兑,全额到手;三是落实一个眼光到底的政策,选好实物样品,大胆优价收购。同时,该收购点公开承诺:保证公平收购,绝不发生“索拿卡要”的行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兵 谢新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9/9758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