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筹备现场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9 17: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62847062980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骆新平)8月8日,为做好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县领导唐荣立在枧头镇云溪欧家村主持召开活动筹备工作现场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及相关县直单位和枧头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荣立一行首先考察了现场基础设施情况,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庆祝活动筹备情况;枧头镇汇报拟建设的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经费来源、亮点工程创建、做好活动前中后期宣传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和研究。会议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加好农民丰收节对于促进三农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要秉持“五定”原则,细化活动方案,对每一项筹备工作要落实落细;要加强时间观念,抓紧做好各项筹备事项,积极动员,发挥干部积极性、群众的参与度;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活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9/975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