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晓新、罗郴 编辑:盘艳芬 2021-08-09 17: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915290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晓新 罗郴)8月6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新入职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

为使新入职员工熟悉医院工作情况,尽快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以积极心态投入到临床工作中,增强责任心和凝聚力,近日,县人民医院对2020年公开招聘、2021年自主招聘及上岗不满一年员工近90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医德医风、人事薪酬、医疗护理核心制度、医疗安全风险预警、职业防护、医院感染管理、医疗文书书写、消防安全等涉及工作的各个方面。期间,还进行了心肺复苏、穿脱防护服、手卫生消毒等实践技能的培训。

通过岗前培训,使新员工们对医院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有了更深入、更直接、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为他们更快地融入医院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晓新、罗郴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9/9761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