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查封825公斤进口冷冻食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成亮 编辑:盘艳芬 2021-08-09 17: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a.png

b.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 成亮)面对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强化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监管,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严防新冠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

8月8日,执法人员在对某冷库的检查中,发现经营户存在涉嫌违反有关进口冷链食品报告和在“湘冷链”平台中录入追溯信息规定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查封825公斤涉嫌违法经营的进口冷冻食品,其中过期“二节火鸡翼”23件。目前,正在对查封的冷链食品开展后续查处工作。

下一步,新田县市监局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严密筑牢冷链食品新冠病毒疫情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冻食品时,应做好个人防护,要仔细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购买进口冷冻食品后,应及时清洗消毒双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成亮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9/9761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