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有企业家党员和政协委员关心,我们内心十分感动,我们一定守好防疫点,不辜负大家以及全县人民的期望。”8月8日,龙泉街道关口防疫咨询服务点人员张某从县个私协党委、县政协工商联组党员手中接过捐赠的爱心物资后激动不已。

日前,根据防疫需要,新田设置了国省干线和客运站场防疫咨询服务点,由交通、公安交警、卫健、相关乡镇等部门组织“抗疫队伍”全天侯轮流值班,仔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测量体温,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工作量很大,加之酷暑高温十分辛苦。为改善抗疫人员条件,县个私协党委的企业家党员和县政协工商联组委员联合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分成三组,为龙泉街道关口防疫咨询服务点等全县五个国省干线防疫咨询服务点送去了晴雨伞,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共计价值近万元的急需物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9/9761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