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市社区居委会:防疫安全两手抓 守护平安不松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驻村工作队 编辑:邓提茂 2021-08-10 0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驻村工作队)8月10日,新田县纪委监委驻陶市社区工作队会同村两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防疫安全工作。要求常态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堵关口、控源头,从“防、查、隔、治”多个方面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等基础工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

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在各个自然村的村口和市场入口处等重点部位设立“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点”,安排专人值班值守,严格要求进入人员密集区域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的距离,凡是入村或离村必须绿码才能放行。

继续抓好疫苗接种。目前该社区疫苗接种任务已经完成76%,15 -17周岁人员正在有序接种中,在规定时间内确保不漏一人,应接尽接,保质保量全面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当前正值高温天气,火灾隐患增多,溺水事故频发,安全不容忽视,会议要求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安排人员进村入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毫不松劲守护一方平安,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驻村工作队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3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