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主持召开第68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009130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产业项目、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村庄规划等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1年产业项目建设和新能源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自然资源风险普查、村庄规划、2021年征地拆迁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心组织,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准确掌握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全面提升综合防灾抗灾能力;要紧盯安全生产目标,抓紧抓实隐患排查整改和灾害险情防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着力完善应急体系,提升应急综合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科学有序引导村庄规划建设,推动村庄规划的“多规合一”,促进乡村振兴;要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实现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色,尊重村民意愿,有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就青云集团转型发展、全县男性家族排查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3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