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7旬老人搭错车迷路 暖心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刘志勇)“幸好有您们帮助,要不然我都要不知道到哪里去找我的大伯,太感谢您们了!”8月9日晚上23时40分,新田县三井镇的郑女士在县城东派出所里见到搭错车而迷路的郑大爷时,不由得对着民警连声说着感谢。

8月9日晚上23时许,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黄沙溪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加油站有一名老人家在加油站从中午滞留到现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老人,得知老人姓郑,现年76岁,新田县三井镇人,上午从家到县城办事,谁知在返回时搭错车而迷路。获悉情况后,考虑到老人安全,民警遂将老人带至派出所,一边为老人买来吃的,一边联系老人家属,最终联系上老人侄女郑女士。

目前,该老人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已平安地回到家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4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