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以“七一”讲话精神引领转型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15: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2858042183297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近日,青云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

在当天的学习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原文,与会学习人员人手一份报纸,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要义;随后,还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若干意见》,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文章,传达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第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和讨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要紧密结合公司和岗位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实绩实效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