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8-10 16: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把控最新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自8月份以来,新田县妇计中心开展了多次业务培训,对全体干部职工(包含后勤、保洁保安和食堂工作人员)分批进行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由医务科、院感和护理部联合组织,主要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预防与控制》、《新冠肺炎防控采样培训》《医院环境的清洁与消毒》和《医疗护理及陪护管理》等内容,并组织医务人员进行黄、红码查验处理、病人转诊等应急演练。

通过学习,使全体学员认真领会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0/9765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