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11 15: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ef604f0bfe8ad6ef563533b801f2c9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近日,县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并组织开展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调整本部疫情防控值班安排、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防控责任,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党员先锋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统筹部署,压实责任。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舆论引导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宣传工作。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们一定‘把好门、管好人’,用自身‘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全指数’。”连日来,县委宣传部2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到责任小区橄榄龙庭、乡村振兴联系村新隆镇龙会塘和行业系统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对入境车辆和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三码”查验,努力在各类责任单位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合力。

严格措施,督导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问题、直插一线开展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努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在力的舆论支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6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