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笨贼入室盗窃被房主发现 跳窗逃走却落下手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11 12: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_副本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近日,一名男子跳窗入室盗窃惊动了房主,仓惶跳窗逃走时,不慎落下手机,被新田民警循机抓获。

2021年8月2日,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警,称一男子跳窗入其家里盗窃财物,被其发现后,该男子跳窗逃跑留下一台红米手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手机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为赵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赵某有盗窃前科,于8月2日晚翻窗进入刘某家搜寻财物时,由于粗心大意碰到一张凳子而惊动了房主刘某,在与刘某打斗中,赵某乘机跳窗逃走,殊不知,仓惶之中将自己一部红米手机落下。

目前,赵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68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