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康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5: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1154854.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11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深入县关工委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关工委、县老干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康一行,现场听取了全县关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级关工委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康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关工委工作思路清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杨康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地发挥“五老”作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突出自身特色,巩固好老典型,培育好新典型,用典型引领,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7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