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到新田调研指导创建“五好”园区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5: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唐人杰) 8月11日,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率调研组,到新田调研创建“五好”园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产业定位等工作。宋桂雄、唐荣立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德力重工、龙昶机械、乐米智能、普力达新材料、鸿锐防护用品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新田县创建“五好”园区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科工局、商务局、工业园管委会、行政审批局、青云集团等5个攻坚组牵头单位进行了座谈。

今年上半年,新田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已开工建设12家,竣工投产8家;园区技工贸总收入约45亿元,实缴税收3805万元,同比增长23.58%;工业用电量728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8%;帮助企业申请贷款1.5亿元,减免企业厂房租金 600万元,累计为企业新招工1230人。

调研组对新田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的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下段工作中做到定位要准,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产业链招商,围绕特色产业做文章,发展好工业产业;发展要快,要在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的同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服务要好,要搞好产业规划,优化发展环境,打牢工作基础;措施要实,要结合园区“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激发园区发展新活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7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