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23: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魏芳兵)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办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8月11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编办精心组织部署,专人专抓,制定了中共新田县委编办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学习交流,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相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序,学习研讨深入,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要继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工作发展。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压实责任链条,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魏芳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1/977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