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精准布控查获3辆非法“流动加油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齐光胜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齐光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连日来,新田县打非治违执法小组多次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查获3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8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新田县打非治违执法小组根据前期线索获悉:在新田云鹤路附近一辆改装车涉嫌非法经营、运输、储存、出售成品油。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车型、车牌等线索比对,迅速将嫌疑车辆拦下,发现该车辆散发出浓浓的柴油味。检查中,驾驶员陆某神情紧张,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

经查,该车车厢内装有简易油罐、油枪、计价器等设备,俨然是一个“小型加油站”,储油罐内还存有1500余升柴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车辆,并对陆某进行了普法教育。

“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加上现在天气比较炎热,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极易诱发安全事故。”执法人员表示,为了杜绝事故的发生,新田县打非治违执法小组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齐抓共管”原则,收集有关线索后,通过后台视频追踪、轨迹精准锁定等方式加强研判分析,及时将危险车辆查扣。

目前,近期查获的3辆非法“流动加油车”全部依法查扣,并开具违法通知书,案件仍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齐光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2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