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与政考骨干业务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99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11日,新田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与政考骨干业务培训会召开。县领导王四海、唐荣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及全县11个乡镇(街道)专武干部等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出现的新特点,结合新田实际,强调了有关对大学生征集、体检政考、疫情防控、廉洁征兵等方面的要求。好传达学习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指示要求做好下半年征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一起违规换兵和一起政治原因退兵的情况通报》和《军委国防动员部征兵工作“十不准”》等相关文件精神。县征兵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署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唐荣立指出,征兵工作是强国强军的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工作重心;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严格执行征兵的相关政策规定,严肃廉洁纪律,严格问责追责;要压实责任,确保质量,精准掌握体检内容,熟练掌握征兵体检工作标准、要求、程序和方法,让科学有效的体检方法在基层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2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