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赚快钱出租银行卡 被新田警方刑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23: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涉诈嫌疑人图图.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刘志勇)“我真不该为了赚钱,将银行卡出租给他人诈骗,如今害人害己,唉……”8月11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在被公安民警押送到看守所关押时,悔恨万千地说。

2021年8月10日,新田县公安局反电诈大队民警在梳理公安部下发两卡线索时,发现辖区男子吴某在某银行开办的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遂进行调查,在掌握其确切证据后,于8月10日下午将其传唤公安机关。

经审讯,吴某因家庭经济困难,且无业,又无经济来源,为赚快钱于2021年7月份办了两张银行卡,并将其两张银行卡出租给网友刘某用于洗钱等其他违法犯罪活动,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其非法获利2000余元。

目前,吴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新田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2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