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新田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雷日飞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雷日飞)8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航一行来新田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郑航一行先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坪塘镇等地,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心理疏导、法律援助、军休活动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办公环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范围和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在省市推广的工作亮点。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郑航希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服务作为首要工作。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雷日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3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