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新田县职业技能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6ee20a8e3540b1bdd42648d426837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8月12日,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新田县选拔赛暨2021年新田县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唐荣立等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设置花艺、CAD机械设计、电工(维修电工)、烘焙、育婴员等10个赛项,经过五个赛场五天的群雄逐鹿,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共30名选手,给予现金奖励,对获得各竞赛项目一等奖且符合条件的选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新田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县总工会授予“新田县五一劳动奖章”;对本次大赛作出重要贡献的县职业中专、县就业服务中心、新华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授予优秀协同单位奖。

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县技工人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很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彰显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理念,提高了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必将有力推动我县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加速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进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3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