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总结讲评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18: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5284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215285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8月12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2021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第二季度讲评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知责明责、知重负重,以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宋桂雄、彭晓军、叶栋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三项重点工作考核、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三项重点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认真落实禁毒宣教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等“六进”活动,通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全县摩托车、电动车头盔佩戴率。要狠抓关键、靶向施策,坚持抓实抓细,聚焦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全力护航道路交通安全;坚持多措并举,推动“打、防、管、控、宣”措施落地落细,坚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坚持堵疏结合,深化源头治理,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以“100-1=0”的标准和理念,落实“月调度、季督查、季通报”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党政领导、部门主责、社会协同的工作格局,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三项重点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会议还就全县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黄永英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问题,对督察反馈的有关事项逐一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养老保险核查“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围绕目标定措施,按照“一人一卡、人卡对应”的要求,逐户逐人逐卡一一核实,确保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害;要紧盯难点抓落实,通过督查传导压力,对在核查整改中发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查到底,确保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覆盖全、底子清、上报快,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