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政法委:关口前移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23: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明龙)近日,新田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工作下移、重心下沉,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同志带头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及时安排部署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包括退休人员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动直系亲属以及三代以内旁系亲属全员接种疫苗,并认真做好联系乡镇、村(社区)、小区以及网格和路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图片2.png

督导石羊镇三水村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县委政法委第一时间组织工作队下沉到联系村,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组织发动等工作中,动员村干部、党员、平安志愿者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加强培训,设立关卡,安排执勤值班表,坚持工作作风细、工作举措实,狠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措施和责任落实,持续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图片31.png

指导名门世家小区和联系网格、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政法委闻令而动,严格按照县防控办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联系网格、路段和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夯实阵地。在联系村、小区入口处悬挂宣传横幅,在小区楼梯口、电梯内以及网格、路段等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标语,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二是广泛宣传。县委政法委带头组织网格员走街串巷,向责任路段的往来群众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到临街店面张贴进店配合“一戴四查一登记”《温馨提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深入人心。三是严密管控。县委政法委明确专人对接联系小区,建立微信工作群,配齐防护用品和防控物资,实时推送县委县政府最新防控要求,切实守好小区出入口“关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明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4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