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租赁小轿车当二手车转卖 诈骗40余万元被刑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肖煜挥 编辑:盘艳芬 2021-08-12 23: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审讯诈骗嫌疑人图.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肖煜挥)近日,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利用租赁小车诈骗他人钱财案件,涉案金额达40万余元。

2021年6月10日,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宋女士报警,称其被肖某广诈骗钱财。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调查取证后,发现肖某广存在涉嫌诈骗他人钱财犯罪事实,并于近期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2021年3月,受害人宋女士以26.2万元向经营二手车的肖某广购买二手车沃尔沃S90款小轿车。肖某广因此前生意亏损,为偿还债务,遂打起宋女士购车款的主意,从长沙某租赁公司租来一辆黑色沃尔沃小轿车,向宋女士谎称是自己收购来的二手车,为让宋女士相信,其还制作了一张印有宋女士身份信息的虚假临时车牌出售给宋女士。期间肖某广还以出售二手车及借钱为由,陆续向受害人宋女士诈骗共计40.2万元,在此期间陆续还给宋女士11万元。2021年6月5日,宋女士发现停在车库的沃尔沃小车不翼而飞,遂向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查实,该车已由长沙某租赁公司于6月4日16时开走。宋女士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后,及时向新田县公安局报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广对其利用租赁车辆为由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肖某广因涉嫌诈骗被新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肖煜挥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12/9774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